轉載自河岸留言網站~~

 

輕鬆玩「這兒風光明媚」mini concert
原曲創作人「輕鬆玩」主唱Summer,這些年來因為太愛墾丁,選擇搬離熙攘的台北,定居在這傳說中四季如春而有此美名的「恆春」小鎮。這世界再這麼想要 井然有序也無法打破「輕鬆玩」樂團一貫輕鬆自在隨性玩音樂的調性,主唱Summer說「這首歌跟著我走了七年,第七年才將曲譜出來」,好歌不寂寞,雖然是 漫長七年的醞釀,demo版本才剛放上部落格,就被耳尖的魏德聖導演選中成為「海角七號」片尾曲。海角七號的奇蹟不只是票房,也不只是那輾轉數十年後終於 物歸原主的七封情書,還有在墾丁光和作用之下譜寫出的「風光明媚」,也在因緣巧合下擁有屬於它自己最完美的發聲位置,落腳於「海角七號」的片尾。這首為墾 丁而寫的歌,和這個發生在墾丁的愛情故事,感謝影迷們也認同了這個完美。這首歌原定在輕鬆玩年底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中正式發表,為了回饋熱情影迷及許多特 別喜愛「風光明媚」的樂迷們,即將在明年升格為媽咪的主唱Summer,特地收起慵懶個性,提早進錄音室完成這首歌的配唱,徜徉在即將為人母的幸福裡,不 只延續了海角七號的愛情與墾丁的明媚風光,還透著孕育著新生命的無限喜悅。希望今晚「風光明媚」的acoustic LIVE演出,也能帶給輕鬆玩樂迷們不一樣的感動!
注意!輕鬆玩全新專輯正式發表時間將在網上不定期公佈! 等待好音樂的同時,身為正港恆春人的主唱Summer也不忘繼續熱情邀約,「歡迎大家常去恆春走走,那兒真的風光明媚喔」。

小宇
他說,他自己沒有很會唱,可是,他的音樂卻讓人不只想DOWNLOAD就好了。
「我喜歡自己對音樂執著的感覺,在這當下,沒什麼好想的,腦袋是空白的」我是小宇,我沒有很會做些什麼,但,我會很努力唱給你們聽!

票價: $450 (含一杯飲料)
演出時間: 8:30PM
預售票: 10/27開始預售。SEE TICKETS or 網路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