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公告

各位廣大的[海角七號]影迷們
鐵碗音樂/輕鬆玩團員很榮幸參與[海角七號]片尾曲[風光明媚](詞曲:Summer Hsu)的製作
關於原聲帶的曲目和發行,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電影公司或唱片公司來和我們接洽
我們也是從報紙/官網得到相關訊息
看到這樣的結果也和大家一樣的錯愕

沒有收到任何的詢問協商版權訊息,何來拒絕授權之說!
面對特地留言給我們關心詢問的大家,鐵碗音樂在此回覆說明


“ summer的話“

我是輕鬆玩的summer
也是海角七號片尾曲   風光明媚  的 作者
這些天來這麼多的留言
我能體會你們的心情
關於風光明媚這首歌沒有被放入原聲帶的曲目中
我也感到遺憾.....

這首歌當初就是為了墾丁而寫的
(我也定居於恆春了..)
尤其是梁小妹也詮釋的非常對味

雖然目前的狀況是這樣
但我仍如初衷的支持魏導演對海角七號的原創概念
所以當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也給予尊重

謝謝你們的大力推薦以及對這首歌的喜愛
還有很多朋友的鼓勵
多虧了你們
讓我再度相信好音樂是不會被忘記的
summer及輕鬆玩樂團會持續創作好的音樂

也歡迎大家常去恆春走走
那兒真的風光明媚喔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