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有人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感謝主
給了我一個長久支持我夢想的家庭

5/28
我爸從大陸回來
我好開心 我爸以前也彈吉他  也組團
我爸太酷了 一直支持我的夢想
雖然他長年在大陸  努力他的事業
我在台灣也努力我的事業
努力想證明 我可以過的很好

晚上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還一直說2008要投給誰

後來去我們錄音室
我放我們的音樂
我爸開始講他對生命的看法
也告訴我他對我的看法  都沒再聽音樂
當他分析到最後
我發現我爸的腦袋只有     錢 
什麼時候我最酷的爹地變了  
他說你小時候有夢想 我不支持你 那是我的錯
但是你不小了
一直要我跟他去大陸  去大陸賺錢
在他眼中  我們在做的事 一點價值也沒有
照他的說法
我們在混日子

送我爸回去  再回到工作室
阿貴還在
我開始抱著阿貴大哭
summer在電話的那頭 一直說你怎麼了 不要嚇我
我好氣
我爸的價值觀
我像一個小孩子大哭
還好我身邊還有你們
summer 阿貴 小人國 凱莉 毛佩文 啟銘 老漢 阿磊 土元 fly 小哈 小瑩
當然還有高潮
輕鬆玩的大家 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我不會放棄這一切 這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

我要再像一個小孩
努力堅持我的夢想
原來你們早就知道
我還以為我都了

我還是愛你 爸

也謝謝每一位支持輕鬆玩的你們
                                         


                                                                                    2007/05/31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