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還未發表的歌

送給曾經認真聽過輕鬆玩的故事的你們



因為你



其實我想了很多 也包括自己

我該要怎麼走著 在這條路上

雖然你一路陪我

但是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

想過關於我們未來的生活



彷彿有好多話要說 到了嘴邊

怎麼也說不出口 看著你的笑臉

像在傻傻的等我

等我開口說關於未來的生活

雖然未來的事誰也沒…..沒把握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可以和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可以自己的夢並肩飛行

因為你 我可以站在這裡 和你在一起



好像我曾經夢過 在哪個海邊

你和我手牽著手 貼著你的笑臉

用最溫柔的溫柔 說著關於我們未來的生活

有著 音樂 啤酒 還有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