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台北的天氣怎麼樣

我呆的地方

今天依舊天氣晴朗

有三種以上的鳥叫聲

及溫和的陽光

叫我起床



來到墾丁快兩個禮拜了

團員們早在一個禮拜前已先行離開



若非有一連串的演出等著

說實話我真不想離開這ㄚ



我說輕鬆玩ㄚ

是不是來個南遷計畫呢

乾脆在這蓋一間錄音室

再蓋一間電影院

最好是露天的

讓喜歡音樂喜歡藝術喜歡大自然的人們

在台灣就能享受到這一切



在這藍天白雲之下

我幻想著下一個夢

忍不住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