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76.jpg 

新專輯中最喜歡的三首歌分別是?

主唱Summer::哇!好多唷~好難選。

第一首是「平行線」。

坦白說寫這首歌時是因為接到眾多親朋好友跟我反映:

「可不可不要寫那種太難唱的比賽歌,寫首好唱一點兒的歌吧!」,

所以我在寫時的確有刻意把melody減少、讓它純粹簡潔一點,

有在寫歌的朋友應該就聽懂我在說啥。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設計一首歌、創作之前有想過的寫歌過程。

而且很棒的是做出來很自然,給團員們聽過之後大家也很有感覺,

很快地在一天之內就做完了!

而且歌詞寫的是感情的心路歷程,

很多聽過的女生都有聽到我想說的,

那種感動。


DSC_3601.jpg  

第二首是「只想」,

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因為它表達出了另一面的我,

一種矛盾的心裡狀態。

 

F1000005s.jpg  

第三首是「懞懂」。

坦白說這首歌乍聽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芭樂情歌,

但是,它其實是很直接表達了輕鬆玩面對友情和愛情的態度。

直接、不做作,

大致上是這樣子。

 DSC_3580s.jpg 

三、國內外影響最深的歌手或樂團是?

輕鬆玩:Radiohead, Alanis Morissette,No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