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錄音日誌

不知不覺已錄了四首

byebabe!(又是一首很拉丁的,愛自由的但帶點女強人的歌...)

懵懂(清爽的毛式花草系搖滾,他自己說的...)

順便(punk & rock)

出來玩(很rock......)

 

雨也一直下不停

溼溼的

 

套句朋友的話很不適合輕鬆玩  溼溼的下雨天...

 

說實話我也很糟糕的一直呈現懶散的狀態

一方面是女兒  女兒身體微恙

晚上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一方面是已經習慣恆春的晴朗天

對環境敏感的我來說

好像不太適應躲在不見天日地下室唱歌了

 

說再多也是一些沒營養的抱怨

但我必須誠實的跟大家分享

 

還好

每錄完一首歌

都有一種被自己感動到的感覺

 

每次一聽到那三個大男人錄的吉它  貝司  鼓

就振奮了我的喉嚨

讓我像吃了過量的巧克力蛋糕的過動兒一樣

可以一鼓作氣錄完......(也沒有完全一鼓作氣,還是分了兩三天啦...)

 

當然

當中的情緒起起落落

苦了毛老闆...

毛小毛總是被我拖著

還要被我罵......

但他也變得很龜毛

都怪他上升星座在處女座...(小瑩不要罵我喔)

 

但我看到彼此的進步

 

尤其是他...

 

現在都不會遲到了...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我會加油的

 

待續............

 

夏恩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