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summer 編曲:Relaxone  混音:小毛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略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化開雲朵 有一個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的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也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裡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啦...... 啦...... 啦.....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喔.....

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叭啦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