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作曲:summer 高潮   編曲:Relaxone  混音:小毛 高潮

 

為什麼 不能同時擁有兩種感情 你問我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問自己 當他躺在我懷裡 我腦中想起的卻是你

你說我 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啦......  

你要我 聽你說話的時候看著你 卻不允許 我想你的時候告訴你 你說你對愛情充滿恐懼 

卻又在 不知不覺中讓我愛上你 啦......  

沒有一天不想你 你的笑容 你的固執 你的憂愁 你的稚氣 在這樣下去 我只有崩潰的餘地

喔你 我愛的你 喔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 你的笑容 你的固執 你的憂愁 你的稚氣 在這樣下去 我只有崩潰的餘地

喔你 喔你

 

為什麼 不能同時擁有兩種感情 你問我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問自己 當他躺在我懷裡 我腦中想起的卻是你

你說我 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