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 : SUMMER        編曲: Relaxone

我知道我很脆弱         我從來都沒有否認過        我明白我做作       也習慣別人這樣看

大太陽下我就光的頭     雷陣雨時我顛著走     我向來都很清楚     我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你脆弱    卻一直不肯對他放手    明白愛他是錯    不敢親手把美夢敲破

你的手high 過頭  向世人做快樂的要求  無所謂有或沒有有也是大步的自由

Be youself  Be youself   You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