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牢記   詞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 

說真的
或許你不相信
我還是愛著你
在深夜裡
關上了燈
黑夜又照亮了過去
再也不用躲避
我其實還愛著你

我想要告訴你  在深夜裡讓我  清醒的還是你
在偶爾的低情緒  偷偷留下的眼淚  還是為你
喔  親愛的
所有的一切  都會  雲淡風清
但只有你
最清晰

我還想念你
現在的窗外是藍天白雲
雖然有好天氣
我的心卻是溼答答滴
推開了門
試著要呼吸新鮮空氣
卻也更清楚了
還想念的氣息


演出
唱    summer
吉他  小毛
貝斯  小人國
鼓及打擊樂器  阿貴
打擊樂器     宋輔仁
和聲summer  小毛
錄音   小毛.陳其堯.陳佑鋒
混音   小毛
錄音室 玩音樂工作室
設計   輕鬆玩  韓衣非
感謝工作人員  台啤  小瑩 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